我不吃巨蕉

重口难调

【峰霆】我就是不写超霆是怎么虐的[一发完]

【本来没打算写这个CP,在lo上有个小可爱好像在求这个CP的甜文,就写了。额,虽然我不是大写。(ಡωಡ) 小可爱看到了的话,……事先说好哦,我不接受“批评”的(ಥ_ಥ)】









“为什么要来救我?”

“让你就那样死了,不是太便宜你了。你啊,这辈子就只能是我项允超的人。”

[明明是关心人的话 一定要说得这么中二吗?]陈霆老大抬头看看天花板,懒得理项允超那一张中二脸。

“行行行,你是霸道总裁你最大。”

“……”[自己喜欢的人突然转了性,是好事嘛?]

“霆,给我抽个巴掌,我看看是不是在做梦。”

“扑街啦你,打你自己的脸去啊!”

陈霆快要被人砍死的时候,身上的痛竟比不过心里的遗憾更让他后悔。[项允超那个家伙一定会开心地笑出来吧,又少了一个爱跟他斗嘴的人……少了一个其实早就爱上他却嘴硬的人……]

什么事情都不重要了,等到生命流逝的无力袭向他心头时,眼前居然出现了那个家伙抱着自己焦急的样子。[我,果然是要死了吗?还是不甘心啊,居然死得比那个项中二早呐。]

项允超收到消息,脸色绷得谁都看得出他是在担心着电话里那人的情形。“这个笨蛋,又把自己搞残了是么?”[该死的……]

明明是安静起来就像个文弱大学生的人就那么躺在床上,怎么就偏偏要招惹黑道呢?[是不是把你搞死在床上,你才不会离开我的视线啊……]

“呵……”又嘲笑起自己的想法,要是被陈霆听见了,估计会不屑得说自己的中二病又犯了。

鬼门关走过一遭,也不跟自己呛声了,看着乖乖让自己喂药的人,项允超的嘴就怎么也咧不住。“养好了身子,就跟我回家住吧。”

“嗯。”没想到会被这么爽快得答应,又得寸进尺道。

“当我项家的少奶奶吧。”

陈霆眼神一黯,“项总可别想多啊,我只是想去项总家享受一下免费待遇罢了。!”

“什么!”以为恋人终于变成一只温顺小猫的项总裁又是一副天塌脸。

[嘿嘿,才怪。]

[只有“死过”才会害怕失去吧]

end.

评论(8)

热度(23)